close

稅務解答,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解決您所有會計稅務問題

Q:AB兩家公司代表人為同一人109年同時有出貨給C公司,而C公司匯款都匯到A公司,B公司現在要如何處理。麻煩你解答謝謝

以上的問題是否您也遇到過呢?

您現在是不是還有無法解決的稅務與會計問題呢?

請立即線上諮詢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尤其公司年年多繳稅!但依舊搞不清楚如何最有效又合法節稅嗎?

最大的原因是什麼?因為稅制艱深難懂,條文又很複雜,只要搞不清楚,自然無法順利節稅?

難道要委託頂尖會計師事務所才能節稅嗎?中小企業只能乖乖繳一堆稅?

也許你在網路上找了許多奇怪的方式,例如把所得掛給人頭,多報撫養親屬等,這些只不過是逃漏稅的偏門,在科技發達的現今,一時少繳稅,國稅局就會上門要你補稅加罰金。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累積近40多年稅務經驗,輔導北中南1000多家上市櫃公司,5000多家中小企業、電商,用最合法合規的方式進行節稅,獲得大量好評,值得信賴 !!!

徵征會計師事務所稅務規劃服務特色

1.用最簡單的方式來向企業主解釋難懂的稅制概念;

2.用淺白的文字說明所有重要法源;

3.用上萬種客戶案例來幫您制定您的專屬稅務流程:

我們透過最專業又易懂的稅制規劃,幫所有企業建立清楚的個人與企業稅制系統概念。有了基本的概念之後,就可以知道如何真正合法的節稅。

簡單來說,如果你了解個人所得稅是採「現金收付制」(即按照現金收支的時點來判定所得及費用歸屬年度)。

同時,綜合所得稅是採累進稅率,你自然會知道可以透過調整收入實現的時間點,讓所得實現在稅率較低的年度來節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不會讓你自己推敲,可以明確提出數十項明確的節稅訣竅。

如提高勞保退休金的提撥比例,提撥的部分當年免稅,自然降低你的稅基。到退休領用時,因為你的收入低、稅率也低,自然可以比現在繳稅來得划算。增加儲蓄的同時,也省下稅金,一舉兩得。

同時,我們更可以提供以下的稅務規劃:

1.家族遺產及贈與稅的節稅規劃

包含資產配置、移轉、轉投資等各種活化或傳承資產的規劃。
.借款或贈與,國稅局之判斷標準

2.不動產稅務節稅規劃

分析土增稅、地價稅、房地合一稅等與不動產交易相關之影響及規劃。
.房地合一稅

3.公司、行號、執行業務業者、非營利機構之節稅規劃

協助客戶在平時就做好最完整之帳務記載,並依照稅法的規定建議最佳的申報方式,以獲取最大之租稅利益。

尤其電商賣家(無實體店鋪),跨境代購業者,販售虛擬性產品(遊戲寶物、課程),有專門的節稅方式協助您少繳稅

延伸閱讀:營所稅課稅制度

4.開公司節稅

公司所得稅率只有20%,且有相當之成本費用可做為收入的減項,故若提供勞務者由個人改為公司,可在稅務上獲得相當之利益。
.開公司節稅試算,請立即洽詢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若您是電商業者,歡迎參考此篇文章:電商稅務專區

5.境外公司、僑外投資、適用所得稅法25-1之外國機構

(具法人格且非大陸地區法人適用,不得為權利金收入)
.提供外國人來台投資、提供技術服務等行為下較佳之運作模式與節稅規劃(僅扣繳3%)。

人人不愛繳稅,但是稅制規劃就需要專業事務所給您最完整的概念,節稅就是這麼簡單。

懂稅,就不多繳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服務特色

A.營利事業的記帳服務:

1、每年九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半年財務報告,並提出節稅建議。
2、每年十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八月財務報告,並提出第二次節稅建議。
3、一般情況之下,十二月中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十月財務報告,並提出該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如果遇情況特殊之公司,則在十二月底以前向該客戶說明一至十月預估性的財務報告,並提出本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
4、次年三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全年的財務報告,並告知如何報稅方可達到最好的節稅建議。(包括書審方式申報、查帳方式申報、只查費用不查成本、只查成本不查費用、稅務簽證申報等)

B.非營利事業的記帳:

1、執行業務(如診所、演藝人員、設計師、律師、會計師、作家、、等),只需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2、補習班、幼稚園、、、等非營利事業,需每兩個月向國稅局申報印花總繳,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3、財團法人、社團法人,視其行為是否有與其設立宗旨不同,而判定其是否免稅而定,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

C.公司申請登記

最複雜的部分交給我們,您就可以快速成立公司行號

申請商業行號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行號大小章、合夥人私章

2.負責人、合夥人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要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摺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行號資本額25萬下免附)

6.合夥契約書

7.負責人及各合夥人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申請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4.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 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影本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東同意書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申請股份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按照喜好度

2.未來的營業項目

(可參考其他已成立商業,或是跟我們討論)

3.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4.辦理收取(規費、委託費、簽證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 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及董事、監察人願同意書正本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9.發起人會議事錄(須由主席錄簽)

10.董事會議事及董事簽到簿(須由主席及記錄簽章)

11. 董監事資格及身分證明文件

(法人股東則另提供指派代表人之指派書)

申請公司行號立即找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協助辦理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團隊給您全方位的稅務規劃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負責人-黃志堅會計師給中小企業的話:

我們事務所最大的特色就是接觸最廣泛的行業,不同的產業成本結構會有一些差距,當公司將票據交給我們時,我們事務所就會依靠大數據與實戰經驗判斷支出該認列到成本或是費用,讓您的稅務和財報資料非常漂亮!

尤其新創公司難免會對會計領域較為生疏,從公司成立到營業記帳又有許多要注意的眉角,也會希望得到最專業、最快速、最正確的答覆。

這時候我們就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務必選擇有耐心且快速地回復您所有稅務問題,才能省下最多時間成本!

歡迎委託我們成為您稅務最強的後盾!!!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聯絡資訊
地址:臺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6樓之1
電話:04-23029900
官網:https://www.icloudtax.com/
LINE:https://line.me/ti/p/eWAMUUM35r

 

ACC711CEV55CE

没有人会在原地等你  听朋友讲过一个故事,听起来有一点苦涩的故事。  说的是一个女人与她第一任男友之间的事情。女人那时刚刚大学毕业,很矜持,只会腼腆的笑。  两个人第一次到海鲜馆吃饭,男人为她点了一条鱼,一条她叫不出名字的鱼,这是那天饭桌上唯一的一道荤菜。鱼身还没动,男友就先搛起鱼眼放到她面前:“喜欢吃鱼眼吗?”她不喜欢,而且也从来不吃鱼眼,但却不忍拒绝,便羞涩地应许。  男友告诉她说,他很喜欢吃鱼眼,小时候家里每次吃鱼,奶奶都把鱼眼搛给他吃,说鱼眼可以明目,小孩吃了心里亮堂,奶奶死了再也没有人把鱼眼搛给他了。  其实鱼眼也并没什么好吃的,男友笑着说,只是从小被奶奶宠惯了,每次吃鱼,鱼眼都归我——以后,就归你了,让我也宠宠你。于是男友深深地凝视着她。她想不明白,为什么鱼眼就代表着宠爱呢。但是明不明白无所谓,反正以后只要是吃鱼,男友必定会把鱼眼搛给她,再慢慢地看着她把它吃玩。慢慢地,她习惯了,习惯了每次吃鱼之前等着男友把鱼眼搛给她。  那时男友已在市区买下一所房子打算结婚。而她却哭着告诉她,她不能在这个小城市过一生,她要的生活不是如此。余下的话她没有说——因为她年轻,她有才华,她不甘心在这个城市呆一辈子,她要成功,要做女强人,要实现少年时的梦。男友送她时,她连头都没回一下,走的很决绝。  在外拼博了许多年,她的梦想终于实于实现,拥有一家像模像样的公司,可爱情始终以一种寂寞的姿态存在,她发现自己根本就再以爱不上谁了。  这么多年在外,每有宴会必有鱼,可再也没有人把鱼眼搛给她。她常常在散席离开时回头看一眼满桌的狼籍,与鱼眼对视。  后来一次特别的机会,她回到曾经生活过的城市。昔日的男友已为人夫,她应邀去那所原本属于她的房子里吃晚餐。  他的妻子做了一条鱼。他张罗着让她吃,搛起一大块鱼肉放在她的蝶子里,鱼眼却给了他的妻子。这么多年,无论多苦多累,她都没掉过泪,但那一刻她却怎么也忍不住了。  就是这么简单,没有人会在原处等你。  其实,真爱就是两个人默默相守的快乐。当我们明白的时候,我们,我们已失去了。真实生活就是这样的,没有人在原处等你,如果已经离开,就不必回头。  没有人会在原处等你,所以绝不要轻率地放弃!分页:123

给自己点一盏灯  我们,总是会在黑暗中迷茫,不知所措的在黑暗中迷失方向。我们需要一盏灯。我们总是这样说,这样想。可是,这盏灯却是难以觅得,然而就算觅得,也是时而明亮,时而昏暗,时而忽明忽灭。  我想为自己点亮一盏永不熄灭的灯火,在黑暗中不再迷茫。但我却不知道这盏灯从何而来?它的灯芯,它的灯油是何做成的?我深思着,摸索着。  我想,我也许真的找到了一盏完整的灯。 我看着这盏灯,只见它青铜色的外壳坚韧无比,还雕刻着一行小楷字,“永不放弃”。我惊呼,这是我的座右铭,亦是我的精神支柱。又细细的大量着这盏灯,看到漆黑的空间中,它燃烧着灯油,发出“呲呲”的炸声,响彻耳边。凝视着灯油,我竟看到了老师的面容,父母的背景,朋友的微笑。我呆住了,突然回神,眼眸直直盯着灯芯。我看到了我自己的身影。恍惚间,我似乎明白了,一头呆坐在地上,愣愣的不能回神。  我苦于寻找这盏灯,但却遗忘了这盏灯的用途。当我找到这盏灯时,我是默默的欣赏着,把玩着。灯的用途便是燃烧释放光明,而我却是把它当做了一个工艺品。我想,世上绝痴绝愚者莫过于我了。 原来,在黑暗中让我不在迷茫的那一盏灯,竟是我周围所有人的支持与奉献,是我自己的精神意志,是别人燃烧了自己,点亮了我的黑暗之处。  我曾经寻寻觅觅了多会的那盏灯,其实一直在我的内心中,不是吗?只是我未曾发现它,点亮它,就算是我周围的人斗默默支持着我,但是作为灯芯的我,如果是潮湿的,那盏灯也是不能点亮的。我曾想过,为什么那盏灯不能点亮,我固执的认为是灯油劣质,固执的认为是灯盏损坏,可未曾想过是作为灯芯的我没有燃烧的资格。  当我终于明白那盏灯燃烧的必需条件后,我想去亲手点亮它,燃烧自己。可是,我总是缺乏一种勇气。(励志文章 www.lz13.cn)我怕油尽灯枯时,我怕寥寥星火时,我怕痛苦燃烧时。没有那盏灯,我只能在黑暗中摸索着道路,却怎么也走不出它。我杀不死空气,逃不了影子,出不了黑暗。  当梦醒了,心释了,我终于悟出这盏灯。我苦笑着点亮这盏灯,看着它那星星之火,我不免有些感叹发现得太晚,太晚,以至于灯油都已被空气氧化消失了。但是同时,我也庆幸,它还可以点亮, 虽然只是星星之火,但我相信着星星之火可以燎原。我默默的做那盏灯的灯芯,我默默的发出“呲呲”的炸声,我默默的在黑暗中寻找光明之路,直到灯灭了,火熄了,黑暗也消失了。  给自己点一盏那属于自己的灯,何其难,又是何其令人兴奋的,适时便知此番此悟此感此想。分页:123

在别人惋惜声中辞职的人会取得成功  经常有人突然跑来对我说:“一人先生,我想辞职。”想征求我的意见。这时候我通常会对他说:“辞职没问题,但是你应该在其他人的一片惋惜声中选择辞职。”  如果一个人辞职时,别人对此毫不惋惜,属于可有可无的人,那他今后的人生是否会取得成功非常难说。  真正能够取得成功的人,是当他选择辞职时大家必定是一片惋惜,尽力挽留的。  我有些弟子在成为老板之前,曾当过电脑专卖店的营业员、讲习所的教官、保险公司的小白领、报社的签约员工等,为他人卖命。现在他们都是出色的老板。  这些弟子既不是拥有特殊才能的人,也不是做生意的天才。但他们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辞掉前一个单位的工作时,他们无一不是让人惋惜的。你了解其中的道理吗?  从前,当德川家康还未取得天下、德川家还只是今川家的附属国时,今川家每次遭到敌军攻击,都不自己出兵,直接让德川家去参战。  对德川家的士兵来说,因为自己的首领——德川家康作为人质被今川家控制,所以大家只能任凭今川家调遣,每次只能选择奋勇杀敌。但即使取得胜利也得不到赏赐,今川家是从不会给予德川家赏赐的。  这种情况下,一般人都会认为德川家吃了大亏。但是,丰臣秀吉的看法与众人截然不同,他一针见血地指出:“这样一来,最后只有德川家的士兵变得越来越强大,这可不是好事。  最后证明,丰臣秀吉说的确实是事实。  不为封赏,只图奋勇杀敌。一旦士兵形成这种习惯,他们将会变成一个伟大的勇士集团,战无不胜,所向披靡。  这与我们刚才说到的不顾惋惜毅然辞职的话题有什么关系呢?  在辞职时能让别人觉得惋惜的人,都是平时面带笑容工作,或被上司分配工作时欣然应允的人。如果欣然应允,或面带笑容工作,公司就会很容易地将工作交付给这个人,就会有更多的、重要的工作交付给他。  但是,有一些人却认为,拿着相同的薪水,能少做一点才算精明,这样斤斤计较、偷懒耍滑的人,到哪里都不会成为受欢迎的人。他们的人生往往会比较失败。当给他分配工作时,他会做出一副不情愿的表情,回答也是勉勉强强。时间一长,无论是上司还是同事,都会觉得难以将工作交付给这个人,这个人也难以学到东西,能力得不到提升,失去了担当重任、提拔升迁的机会。  对公司来说,它不会因为员工态度和蔼可亲、欣然接受安排的工作或者微笑对待工作,就对这个员工心怀感激。(www.lz13.cn)但是当工作委派给一名员工的工作成倍增长时,这名员工就能在工作中学到比别人多一倍的东西,工作能力会在这个过程中得到不断提高。  那些能让老板或同事成倍地委派工作的人,不论去哪个公司,都会具有独当一面的能力,能够出色地完成工作。  因此,如果选择辞职,请首先留出一段时间,哪怕只是半年,为现在的单位全身心努力地工作,然后在别人的惋惜声中辞职。  其实,在你现在工作的职位上,已经蕴藏着你能否成功的秘诀。 那个上了三天班就辞职的年轻人,我想和你谈谈 我为什么要辞职 再好的工作也有400次想辞职分页:123


車用軸承產業節稅方式
特殊用紙產業節稅方式 營業項目可以申請很多種嗎?會多收費嗎?要注意什麼? 國外客人傭金匯入我台灣外幣帳戶

arrow
arrow

    t62ep2x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